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3-25 】

为全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经济贸易学院于3月24日中午在3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鹏、各级辅导员、党员代表以及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玉涵介绍了答辩注意事项及具体流程,她强调,答辩评审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养,既要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实表现,也要考量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严格把控入党关卡。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答辩,他们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展开自我评述。

本次答辩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切实保证了我院党员发展质量和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我院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刘恩慈 审稿/郑帅 摄影/刘恩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