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3-26 】

3月25日中午,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经济贸易学院于3408教室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鹏,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述职评议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依次上台述职。述职人员围绕本部门工作内容、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展开述职。

王鹏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其次他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都是学生工作的领军人物,在做好学院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学习。接着,他向与会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做学生干部的收获,希望大家在学生会中能收获更丰富的经历,以更积极的态度去主动思考,得到更加真实的锻炼和更有利的成长。最后,他向各位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期望。期望每位成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善始善终;期望每位成员永远做学生会的一员,做好学生会精神传承;期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会的开展,总结了各学生会部门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强化了各部门的职责观念,有利于学生会“服务于学生”理念的传承,推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郭嘉浩  审稿/郑帅  拍摄/郭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