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行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 暨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3-09-25 】

9月22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605会议室举行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岳鹏珍、全体辅导员以及第24届、第25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秋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岳鹏珍向大会致辞。她代表学院对本届全体学生会干部的荣任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对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及其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肯定。随后,她就未来如何更好地建设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增强思想凝聚力。二是培养团结意识,完善组织建设。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学生干部率先垂范的良好形象。

辅导员张福勇宣读了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名单与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聘任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以上同学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峥发言,他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亚鑫发言,他表示要承接前人责任,不辜负学院信任,在新形势下开拓创优,带领学生会成员努力奋斗,续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发言完毕,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就职仪式。最后,现场全体成员起立,奏唱校歌,活动圆满结束。

会后,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院召开“易创家”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郭冠廷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热切希望,学生会成员应该正确看待学生干部的职责,于无形之中锤炼心性,于实干之中笃行不怠,各部门应加强协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也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第25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定会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学院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经济贸易学院 文/王秋瑾 马蕊倩 摄影/徐宁 审校/岳鹏珍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