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信达证券河南分公司投资者教育活动走进经济贸易学院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3-09-24 】

9月21日下午,信达证券河南分公司和经济贸易学院在3605会议室共同举办投资者教育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张福勇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福勇主持。

张福勇首先对信达证券河南分公司及其资深投资顾问宋彬作以简要介绍。随后,宋彬从证券的概念、资本市场的现状和风险等角度入手,普及了金融产品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树立科学正确的投资观念;此外,为提高学生的防诈意识,宋彬运用丰富的案例和实际经验分析了当前常见的诈骗手段,引起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和共鸣。最后,宋彬和同学们就金融投资与反诈防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投资者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成长机会,有助于提升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培养投资风险意识、增强金融素养及反诈防骗能力。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多形式、多渠道与社会各界紧密合作,全方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文/罗腾飞 摄影/陈珂 审校/岳鹏珍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