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3-09-06 】

金秋已至,秋风飒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5日,经济贸易学院迎来了80多名2023级研究生新生,他们满怀希望与梦想,即将在河南工业大学开启全新的青春征程。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学院提前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精心筹划、认真准备,详细制定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活动安排与注意事项,并在全院范围内招募志愿者,为迎接研究生新生入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新期间,我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为报到新生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帮助其完成注册、领取校园卡等报到流程,为新生提供各种支持和引导,迎新现场热情洋溢。


9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党委副书记岳鹏珍、研究生辅导员张福勇等人来到我院迎新现场,慰问新生、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李刚、岳鹏珍在迎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谈,对其到来表示欢迎,并送上诚挚祝福与殷切期望。


9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党委副书记岳鹏珍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3级研究生新生,询问新生生活安顿情况,解决实际困难和所急所需,全力为新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在全院师生的通力协作下,学院圆满完成了2023级研究生的入学报到工作。青春年华,时光正好。相信2023级研究生们定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青葱岁月为笔墨,以昂扬奋进的苍劲之力谱写人生的新篇章。(经济贸易学院 文/王天浩 潘美薇 摄影/罗腾飞 杨高杰 审校/岳鹏珍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