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金融专业召开考研交流指导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5-03 】

为更加深入地了解考研中同学们面临的各种问题,应同学所需,帮助同学们找到考研目标,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好“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活动。5月2日,经济贸易学院召开金融学专业考研交流指导会,金融系系主任奚宾、2019级辅导员郑帅、四位考上研究生同学及金融学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奚宾主持。

会议伊始,分别由四位已经考上研究生的18级同学为大家做考研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考研院校的选择、专业选择、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将精力合理分配,尽快投入到考研中来。

奚宾根据最新的考研数据,为大家总结了2022届同学考研情况,并从院校分布、专业分布、考研率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希望2019级考研学子能够找准定位、量力而行。他谈到,考研路上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方能冲破黑暗,迎来胜利的曙光。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最新的考研资讯,再一次激发了大家的考研热情,希望同学们以“上岸”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坚定自己的梦想,向着自己的目标奋进。(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