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周末绿茵场 不负好春光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及足球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31 】

为丰富封闭管理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根据学校第四届“萤火夜现场、周末绿茵场” 系列文体活动的通知安排,近日,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及七人制足球赛。            

篮球场上热情高涨,经贸学子英姿飒爽。决赛场上,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精彩的投球、防守,球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下不断进取,全力以赴,赢得了现场观赛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比赛过程中,各班队员遵守比赛规定,服从裁判,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更是将“内炼素质、外树形象、确保一流、永争第一”的经贸精神贯彻其中。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D2101获得冠军,金融2101获得亚军,国贸2101获得季军,经济2101、经济2102、财政2101及财政2102联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绿茵场上传递梦想,奋力拼搏舞动青春。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激烈展开。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你拼我抢,很快进入了状态。金融D2101队在一阵阵猛烈攻势下进了一球,经济2101队虽然落后一分,但毫不灰心,重新调整战略队形,积极调整心态进行反攻。虽然天气偏凉,但每个球员都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和默契,场上适时发起高潮,观众连声欢呼叫好。球一次次逼近球门,一次次被守门员拦下,观赛同学们更是看得惊心动魄,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最终,双方进行了后半场激烈的鏖战,以金融D2101和经济2101联队获胜告终。在本次足球比赛中,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地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限激情。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在于拼搏。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及足球赛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更促进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充分展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王婷婷 时燕明;审稿/王鹏 摄影/王婷婷 谢琴 杜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