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2018级考研复试辅导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3-04 】

3月3日上午,国际贸易系在3501会议室召开2018级考研复试辅导专题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副院长朱坤林,学工办负责人李振宇,教师代表马松林、关浩杰、张博和班主任李霞、王殊,以及国际贸易系2018级考研复试同学参加了会议。

马松林首先介绍了国际贸易系18级考研同学参加复试和需要调剂的具体情况。李振宇通过对近几年考研形势的全面分析,从2018级考研学子报考特点、成绩分布、考研复试准备和考研调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关浩杰从复试材料的准备、复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看法和建议。张博总结了历年国贸专业考研录取学生的地区和专业分布特点,并针对专业情况给同学们提出指导建议。

随后,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考研复试中的疑惑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朱坤林强调要高度重视考研复试环节,不要轻易放弃考研调剂,鼓励同学们多渠道、多方式,充分了解报考学校与专业,做到知己知彼,争取上岸。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年的考研复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此次专题会议为国际贸易系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上提供了指导,有助于同学们在复试调剂中调整状态、摆正心态。(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马松林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