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研究生联欢茶话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12-29 】

2021年12月27日下午,由经贸学院主办的研究生联欢茶话会在3402隆重举行。李铜山院长,李文启副院长、朱坤林副院长、郇新刚老师、杨傲老师亲临现场欣赏了晚会,本次晚会主要由我院研究生参与以及表演节目。

李文启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学工作上培育新一批研究生导师,科学研究上再上新的台阶,学生工作成效显著,并表示衷心的感谢。研究生导师代表朱坤林副院长发言:“作为经贸学院研究生院一路成长的见证人感慨万分,研究生人才培养稳步上升,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实自我,努力向上。”

本次晚会由成思凡同学、郭翔宇同学主持,伴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有点甜》、《一万次悲伤》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灵动震撼,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舞蹈《手扶拖拉机斯基》,个人舞蹈solo等用动感的舞步和干净利落的动作彰显同学们的文艺风采,气势磅礴的诗朗诵《沁园春》,如同声临其境。还有准备的各种小游戏,同学们也是踊跃参与。这些节目展现了经贸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鼓掌声经久不息。

最后,由2021级全体学硕研究生为大家带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全场人心中的激情。

近三个小时的联欢会,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经贸学子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取得更加优秀的成果,为学院增光添彩。(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石萌 审稿/郇新刚 摄影/赵佳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