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于学校2021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田径系列赛第一单元比赛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5-15 】

热血青春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再创佳绩。5月15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举办2021年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田径系列赛第一单元比赛,经济贸易学院优秀运动员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限制赛场人数,取消观众设置,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我院运动健儿的参赛热情!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拼搏争先,超越自我,勇创佳绩!我院学生莫世康荣获男子100m,200m赛跑双亚军,焦雅倩荣获女子200m赛跑第二名、女子400m赛跑第五名,黄明珠荣获女子400m赛跑第六名,其余运动健儿也都发挥出了卓越的竞技品质和不屈的争先精神!最终,在集体合影留念后,本界体育文化节田径系列赛第一单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精神不分先后,强身健体焉有所益。此次比赛目的在于营造全员运动的氛围,促进体育文化建设。我院运动健儿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希望在日常生活中我院学生能够继续保持这一腔热忱,为学院做出贡献,为自己搏出未来!(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张浩毅 赵振 审稿/孙玉涵 摄影/张浩毅 赵振 刘恩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