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回顾过去作总结 展望未来谋发展——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3-04 】

3月3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鹏,学工办负责人李振宇、团委负责人孙玉涵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鹏结合2020年学生工作考核情况,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结合考研就业、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从抓好“点”、分好“工”、搭好“班”、用好“人”、把好“度”五个方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王鹏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生返校、返校后学生日常管理、考研就业学生分类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全体辅导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各自负责年级的实际情况,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展望。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前提。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目标和要求,为经济贸易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