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扎实开展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驻马店篇)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7-02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招生政策,拓宽招生渠道,优化生源质量,经济贸易学院提前布局谋划,积极完善招生宣传队伍,扎实推进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全方位地展现学校和学院的良好形象。

2021年6月27-29日,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杨茂带队奔赴我院对口城市驻马店市进行线下招生咨询会,分别到上蔡一高、驻马店一高、驻马店二高、汝南县第一高级中学、西平杨庄高中、正阳高中等多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咨询会现场,宣传人员顶着炎炎烈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认真地介绍学校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同时也通过发放学校招生宣传手册,对学生进行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的指导,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此次招生宣传增强了学校和学院在驻马店的影响力,为我校和我院今年的高考招生工作和招录优质的地方生源作出了重要贡献。(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杨傲 审稿/杨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