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扎实开展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长沙篇)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7-03 】

为顺应“专业+学校”的报名投档模式,积极宣传河南工业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不断提升本科生源质量,经济贸易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组建招生宣传队伍,通过多种形式及渠道,扎实推进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并派出程晓林、郇新刚老师赴湖南长沙负责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活动。

此次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原计划在会展中心举行,因受当地疫情防控影响,临时改为在酒店会议室及房间内进行,后经与主办方协商,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招生宣传。虽然工作环境较为艰苦,但两位老师耐心为咨询家长及学生介绍了招生政策、办学特色、学科与专业优势、国际交流项目、新生奖学金政策及转专业制度等情况,详细解答了填报志愿时平行志愿顺次、“冲稳保”等可能遇到的问题,得到了家长和考生的积极评价,取得了比较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今后,学院将会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提前谋划,加强培训,积极做好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为不断扩大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并持续改善生源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郇新刚 程晓林 审稿/朱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