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挑战杯”校赛预答辩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4-04-09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挑战杯”竞赛作品质量,争取在“挑战杯”竞赛中再创佳绩,4月2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605会议室举办“挑战杯”校赛预答辩,学院特邀“挑战杯”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吕宗旺老师担任评委,全体参赛队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岳鹏珍主持。

岳鹏珍讲话

会议伊始,岳鹏珍传达了本届“挑战杯”的校赛安排,指出各参赛队伍要认真倾听专家提出的建议,努力打磨作品、认真备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各参赛队伍依次进行答辩。各团队从选题背景、项目创新、整体结构框架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吕宗旺老师认真聆听并从实践参与度、项目创新性等方面给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提出各团队应通过多方调研获取更多真实的数据信息,用数据证明项目科学性,不断优化内容,将作品与实践深度融合。

答辩现场

本次“挑战杯”校赛预答辩的顺利举办,展现了经贸学子的科研素养、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明晰了进一步完善作品的方向,有利于学生继续打磨完善作品、提高作品质量,为下一步备战校赛决赛打下了坚实基础。(经济贸易学院 文/贾泽 李川川 摄影/贾泽 审校/岳鹏珍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