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4 】

为推动我院“挑战杯”竞赛进程,促进各团队更好地完成项目修改和申报工作,3月1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于3605会议室召开“挑战杯”竞赛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岳鹏珍,“挑战杯”功勋导师李铜山、翟书斌,优秀指导老师李治、全体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及参赛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岳鹏珍强调“挑战杯”比赛培训的重要性,提出各参赛队伍要珍惜每次学院培训机会,努力完善商业计划书,并鼓励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推进会上,各参赛队伍依次进行了答辩。各团队从背景分析、目标市场、产品介绍和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展示了自己的项目成果和创新思路。评委老师根据团队汇报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点评,从市场前景、创新性、可行性、产品推广、核心业务和盈利模式等方面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参赛学生答辩

本次推进会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设性的意见,为下一阶段备赛中更好的完善项目指明了方向!以赛促学、以教促创,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各团队将不断打磨项目,精益求精,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经济贸易学院 文/贾泽 李川川 摄影/贾泽 审校/岳鹏珍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