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挑战杯”和“互联网+”竞赛推进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4-01-19 】

为推动我院“挑战杯”和“互联网+”竞赛进程,促进各队参赛内容的改进和完善,1月19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于3605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和“互联网+”竞赛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岳鹏珍、“挑战杯”功勋导师翟书斌、优秀指导老师李治、全体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及参赛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岳鹏珍主持。

会议伊始,岳鹏珍发表讲话。她肯定了各团队在前期的进步和改善,并强调参赛队伍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充分调动积极性并深入市场调研,对参赛作品进一步打磨完善。

岳鹏珍致辞

随后,22支“挑战杯”参赛队伍和12支“互联网+”团队依次进行了预答辩。各团队从项目申报表的改进完善、目标市场、营销策略和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展示了自己的项目成果和创新思路。评委老师根据团队汇报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从项目可行性、运营模式、核心业务和竞争优势等方面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为参赛团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学院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参赛团队的发展,打造和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注入新活力。(经济贸易学院 文/贾宇博 李川川 摄影/贾宇博 审校/岳鹏珍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