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金融学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面试的通知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4-03-28 】

根据《2024年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招生遴选方案》,截至报名结束时间,学院共计收到2023级经济类79名学生的书面申请。经对高等数学(一)、大学英语(一)两门课程成绩进行加权汇总后,因陈少凡、李慧玟、孙龙、郑聃迅同分,因此,按照成绩从高到低共遴选出63名选拔对象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名单见附件1)。

实验班面试定于2024年3月30日下午14:30-18:00进行,等待教室为:嵩实验楼3206,面试教室为:嵩实验楼3207、3208。面试内容至少包括1个英文问题和1个中文问题,且不限于专业问题。

面试要求如下:第一,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达等待教室,不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愿放弃。第二,提前将手机关机,并不得在面试过程中使用手机。



                                  经济贸易学院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