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分党校党课暨“易创家”第八期读书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3-05-12 】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思想素质和组织纪律性,5月11日,校党委组织员第二指导组组长陈从志受邀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在3605会议室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为题讲授党课暨“易创家”第八期读书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秋瑾主持。

首先,陈从志以“为何入党”、“如何对待入不入党”等问题引入,随后从“从党的特殊性中感知党的伟大”“从党的人民性中体会党的光荣”、“从党的使命性中领会党的正确”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解读,他结合自身经历,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引经据典,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了党的有关知识,带领学生们从历史大势中理解洞察、研究学习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最后,王秋瑾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党课能够学有所获,以党的先进知识理论充实武装自我,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理论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引导我院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王秋瑾 谢琴 摄影:谢琴 审稿:岳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