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和多位师生荣获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3-05-24 】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近日,校宣传部对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管理员进行表彰。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我院李进霞老师和学生任志娜荣获“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康涌泉、刘变叶、李春明、李书华、朱晓宁、戴晓鹂等老师和张薇、高康康、赖奕晨、牛玉武、朱文丽、张雅欣、刘新芳、焦雅倩、刘芝溶、何钰龙等同学荣获“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时燕明和王秋瑾老师荣获“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学习强国”平台是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重要阵地,希望全院广大党员以受表彰党员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提升理论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关浩杰 审稿/岳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