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贸易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3-05-30 】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纵深开展,5月26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教师王秋瑾、时燕明、张福勇带领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到学校办公楼二楼大厅参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展”。

此次主题教育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包含“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并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在一幅幅精美的展品前,学院师生驻足认真学习研读,大家纷纷表示,该专题展内涵丰富、直观生动,令人印象深刻,今后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在理论联系指导实践工作上下功夫。

通过此次参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增强了理论武装,深化理想信念之根,激发了爱国情怀,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经济贸易学院 文/曹婷婷、张福勇 摄影/康欣欣 审校/岳鹏珍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