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李文启副院长为金融学系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3-06-13 】

6月13日,李文启副院长为金融学系党支部党员同志讲党课。会议由金融学系党支部书记刘变叶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会。

李文启副院长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从“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如何推进“三农”工作及着力点、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精神内涵。

党课结束后,全体参会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教师结合李文启副院长的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应该深入学习并领悟精神要义。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全面,详细生动,提升了我系党员对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我系党员教师服务“三农”工作的信念。(经济贸易学院 文/宋博 审校/李文启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