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国际贸易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3-06-15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6月14日下午,国际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在35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朱坤林教授应邀做题为“以学促干 守正创新 持续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建设”专题党课。国际贸易系部分党员、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鲁慧鑫主持。

朱坤林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学院本科专业建设现状、学院专业发展历程、定位与特色、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带领全体党员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以往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也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朱坤林强调未来国贸系将大力实施“三化工程”,打造一流师资;并积极推动课堂革命,建设一流专业课程;进一步整合资源服务育人,构建一流协同机制;最终深化国际合作育人,提升国际办学水平。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思想深刻,加深了对自身所学专业的优势与不足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忘初心,以学促干,守正创新,共同推进国际经济与贸易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建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经济贸易学院 文/鲁慧鑫 郝文序 摄影/罗腾飞 审校/岳鹏珍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