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效、强实干、促发展——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3-02-22 】

2月21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503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党委副书记岳鹏珍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李刚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他表示,各支部在过去一年克服疫情等种种困难,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党建工作卓有成效。针对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李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贯穿全年,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理论学习与“双一流”创建结合起来,与各系室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扩充党建工作思路,落实“三会一课”,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核算2023年度党费工作的通知》,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的召开,旨在为新学期的支部党建工作指明方向,学院党委将继续以积极蓬勃的姿态砥砺前行,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时燕明 摄影/时燕明 审稿/岳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