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交流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3-01-11 】

1月10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岳鹏珍主持。

会上,岳鹏珍首先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有关精神,对此次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接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述职,对本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的做法、成效和问题不足进行了全面思考和总结,对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规划和明确。

汇报结束后,岳鹏珍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各支部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双一流”创建、学院特色工作等事关学校和学院发展大计工作上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支部书记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就新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党的领导,履行好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推动事业全面发展。二要突出组织建设,强化战斗堡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努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三要突出守正创新,强化融合发展,牢固树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注重超前谋划、开拓创新,努力发展党建品牌项目。

通过述职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主责意识,理清了新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增添了抓党建带动全面党建的精神动力,汇聚了矢志奋斗“双一流”的决心意志。(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时燕明 核/岳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