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交流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12-28 】

12月25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疫情防控、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促发展、党员管理与发展、“三会一课”制度、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对本支部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进行了全面的述职和汇报。

汇报结束后,李刚进行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博士点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和金融专硕申报等事关学校和学院发展大计工作上所做出的贡献,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特色党支部建设,创新工作模式,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二要抓好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理论学习实效;三要围绕支部中心工作,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述职交流会结束后,李刚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代表学院党委做了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报告,并就意识形态、党员民主评议、召开组织生活会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