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9-11 】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8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鹏传达了学校议案促改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列。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工资里的秘密》,并结合具体案例,从自身工作实际发出,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案例既令人痛心,更发人深省,必须引以为戒,要认真对照反思,从中汲取教训,查找风险漏洞,强化警示教育。

李刚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对标反面镜子,深挖问题根源、研究案发规律、突出整改提高、健全规章制度,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防,有效实现治本与治标无缝对接。要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为全面净化学院党内政治生态、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李振宇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