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7-01 】

6月29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李刚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本学期各岗位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全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最后,李刚总结了上半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与管控,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二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运用好新媒体平台,提高舆论宣传规范意识。三要加强意识形态日常管理,加强教师队伍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他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新挑战,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意识形态工作之间的关系。

会议部署了下半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内容。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好意识形态是本职工作,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张雅欣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