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5-25 】

为进一步做好院管中层干部及干事换届选聘、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就业帮扶等重点工作,5月20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1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李刚首先通报了院管中层干部及干事换届选聘的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介绍了民主推荐环节的流程和具体要求,紧接着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对在前期就业帮扶过程中各位系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毕业导师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上下继续团结一心、协同努力、精准施策,引导毕业生把握好当下的就业机会,做好离开学校和进入社会的衔接,顺利实现就业。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李刚强调,全体教师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切实提高对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牢把握特殊时期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院长孙中叶首先对全院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前一阶段为保证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学生工作的正常运行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她对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网络教学、特色骨干学科申报、线上答辩、考研就业辅导、研究生线上复试等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最后,她就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对当下的疫情要有清醒的认识,疫情还未结束,不能麻痹大意,需要持之以恒抓防控;二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相关要求进出学校,因特殊事情需要离郑要提前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三是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继续做好线上教学、线上答辩、期末考试、返校学生管理、毕业生离校等相关工作,确保本学期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会前,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报批,并对参加会议的人员逐一测体温并登记,并按要求分开就座。(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