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教工党支部获批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7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经过学院党委推荐、学校初评、省级专家评审,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文件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改革创新为重点,以全面服务为抓手,以创建标杆党委和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国际贸易系教工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在党建、科研、教学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被评为“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国际贸易系获批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近三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建设国家级质量工程项目1项,获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指导学生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铜奖1项。

此次入选首批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是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及相关评审专家对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学院党委持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评优树先工作取得的新成果。今后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发挥样板党支部示范作用,辐射带动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得到更高提升,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关浩杰 审稿/王鹏)

4323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