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经济学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河南省高等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8-24 】

8月19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河南省高等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教高〔2021〕294号),我院孙中叶教授领衔的“应用经济学教师团队”名列榜单,成为我校在此次评选中唯一入选的团队。

此次入选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团队建设。经济贸易学院将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入选为契机,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践行敬业奉献价值观,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建立创建活动长效机制。在教师发展、课程思政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工作中自觉践行黄大年精神,引领我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进科研创新、强化社会服务,围绕河南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人才高地,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高校教师队伍,切实推进高校教师团队建设,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奠定基石。(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杨茂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