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委副书记梅兴秦一行到经济贸易学院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4-23 】

4月21日,濮阳南乐县委副书记梅兴秦、农业农村局局长胡胜杰一行到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孙中叶教授,邓俊淼教授、任新平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梅兴秦介绍了南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农业农村建设情况。梅兴秦表示,南乐县高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粮食产业和乡村振兴工作,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欢迎学院专家多参与、多指导,一如既往地对南乐予以关心和支持。

孙中叶对梅兴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从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和现阶段校地合作的成效及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学院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的贡献度,加强重大现实问题和宏观政策研究,服务于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和农业农村人才培养,为南乐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支持,携手推进南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下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具体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对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李治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