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六督导组到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3-22 】

3月16日上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六督导组副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艳福带队到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专题督导。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督导调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李刚代表学院对督导组到学院督导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围绕自查清单的整改,着重从抓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为基础,联动贯通“五大能力”提升与学院发展和业务融合,在工作目标的推进和完成中转化学习成果,真正实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的目标,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

院长孙中叶结合“重点实施五项能力提升行动”的具体要求,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科研能力提升、履职能力提升、应急能力提升、育人能力提升、青年教师培育等方面具体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李艳福对学院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进一步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精心组织推动;二要紧盯工作重点,聚焦核心任务,提升攻坚克难能力;三要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工作统筹,确保活动实效。(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马强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