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研讨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1-21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高校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1月21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503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研讨会,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李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领学了《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学院如何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两个确保”目标、省委“十大战略”,紧密结合校党委提出的“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站位作表率,主动对标对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确保能力作风建设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工作中的各项问题,把能力作风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体现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上。

李刚强调,学院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13710”工作制度,推动学院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提供坚强保证,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马强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