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回望初心 致敬百年”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6-05 】

为加强党风建设,促进党史学习,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6月4日中午在3501举行“回望初心 致敬百年”党日活动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鹏、团委负责人孙玉涵及第四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庄严奏唱国歌,观看关于党的一百年奋斗历程的视频,我党这一百年来不屈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在座的内心,涤荡这所有人的灵魂。紧接着,由学生代表展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他们的发言坚定且自信,展示了我院学生自开始进行党史教育学习以来取得的优秀成绩与学习成果,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阐述自己的收获与不足,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党史,巩固自身党性,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最后,王鹏以《“回望初心 致敬百年”》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他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党史、扎根群众,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带头作用,主动了解群众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并着手解决问题,在加强自身的同时惠及群体,做好一名党员该做的事情。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次活动地顺利举行,有助于我院党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党史环境,希望我院党员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中发挥良好作用,努力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罗雅玲 审稿/王鹏 摄影/赵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