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农村财政科研团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9-19 】

9月18日,经济贸易学院农村财政科研团队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研讨会。团队负责人邓俊淼教授以及农村财政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邓俊淼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申报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从选题到标书撰写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社科基金申报的方法及注意事项。李云蕾老师报告了项目选题和申报进展情况,李小珍、李书华、张峰等团队成员就李云蕾老师的选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郇新刚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近几年申报未能成功的体会。最后财政学系李春明主任做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申报工作及会议安排做了部署。

本次专题研讨会,为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每位老师都对申报工作抱有热情,之后还将定期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研讨会,对提高项目申报的整体质量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张峰 审稿/李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