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世界农业经济科研创新团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线上研讨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9-17 】

9月16日,经济贸易学院世界农业经济科研创新团队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研讨会。世界农业经济科研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关浩杰老师以自己的申请书为例,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的经验和体会,马松林老师介绍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体会和团队建设进展情况。张博、王明涛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和研究思路。马松林、关浩杰、樊慧玲、陈思、方旖旎等团队成员就这些选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老师的选题方向更加明确、研究思路更加清晰、论证质量进一步提升,为今后继续完善申报书创造了有利条件。(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马松林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