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农村金融科研团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与经验分享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9-13 】

2021年9月12日,经济贸易学院农村金融团队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与经验分享专题研讨会。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兼团队负责人李文启、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李文启副院长对团队2021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立项成绩表示了祝贺和肯定,并对2022年度国家社科申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许。郭鹏和汪桂霞两位老师从选题、课题论证和写作要点等方面分享了国家社科申报成功经验。李文启和奚宾两位老师先分享了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功经验;又对近三年粮食经济和粮食安全等国家社科立项选题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022年国家社科选题设想,参会领导和老师对选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参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团队老师们接下来将认真消化成功经验,汲取会上各位领导、同仁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确定选题,为下一步写出高质量的申报书奠定坚实的基础。(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郭鹏 审稿/李文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