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辽宁大学林木西教授与经济贸易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7-13 】

2021年7月12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学院3501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邀请到辽宁大学林木西教授莅临指导。学院孙中叶院长,杨茂、李文启副院长、金融系等四个系室青年骨干教师及硕士研究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中叶院长主持。

林木西教授首先结合自身40多年的科学研究、教学等实践经验,就如何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谈了个人看法。接下来,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就科研团队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前言问题、科研项目选题、教学技巧等问题先后与林教授请教。林教授一一对上述问题进行交流解答。孙中叶院长在总结座谈会时强调,十分感谢林教授对学院青年教师成长的指导,林教授的指导建议观点鲜明、逻辑严谨,对学院未来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凝练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李文启 审核/孙中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