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第二轮)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9-07 】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政教〔2017〕45号)、《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按照《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推免生名额分配及排序流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

学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关于开展预推荐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院2022届学生人数的3%进行预推荐,并按照学院按预推荐名额的1.5倍进行第一轮排序公示。9月7日,2022届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下发了学院的最终名额,我院正式推免名额为9名。根据预排名结果,前9名为正式拟推荐人员,10-13名为替补推免人员,现将第二轮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9月7日-9月9日。公示期内如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与负责老师联系。

学院联系人:王鹏 电话:0371-67756825

学工办联系人:李振宇 电话:18623718200

教学办联系人:李进霞 电话:18623718712


                                                                          经济贸易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