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华安证券河南分公司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9-17 】

为提升学生知识应用和实践能力,体现OBE教育理念,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16日,经济贸易学院在华安证券河南分公司举行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以及双方党建共建签约和揭牌仪式。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朱坤林、党委副书记王鹏、华安证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朱毅、商都路营业部总经理吴飞飞等出席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朱坤林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接着又对金融学专业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师资条件、双创活动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朱毅总经理介绍了华安证券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及在河南的发展布局。

双方就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党建合作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师生进行实习实训与学术课题调研,合作推进投资者教育和课程思政建设等达成了初步意向。随后,双方在共建产学研实践基地、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此次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党建合作的签约及揭牌,有利于双方共同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统筹协调发展路径,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产教深度融合的新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并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奚宾 审稿/朱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