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一行到经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9-13 】

9月13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党委办公室刘杰一行到经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有关人员参加座谈参加了会议。

调研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刚就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院长孙中叶着重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科研成果、合作办学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刘志军对经济贸易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贸易学院办学有规模、有基础,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加强党建工作,推进精品课程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发挥优势,打造特色,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推进。同时,学院要继续激发青年教师的科研生命力,持续优化师资队,让青年教师阶梯式成长,培养造就一支具有学院特点的青年人才队伍。最后他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抓住“粮食经济”的特色,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李刚代表班子感谢刘志军书记对经济贸易学院工作的热切关注和悉心指导,表示学院将按照刘志军书记的指示和要求,秉承“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确保一流、追求卓越”的经贸精神,进一步凝练学院发展特色,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孙玉涵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