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9-10 】

9月10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系部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李刚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和校长李成伟在学校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孙中叶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学院向与会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吕玉花、挑战杯功勋指导教师翟书斌等参会老师随后就学院的办学定位、特色发展、课程设置、一流课程培育、科研与教研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及综合素质培养等内容提出了诸多的设想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经贸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孙中叶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通过倾听老师们的发言,感受到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共同体意识,感受到了大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感受到了大家对经贸学院发展的期盼和支持,学院班子倍受感动深感鼓舞,更加坚定了建设好一流经贸学院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学院将对座谈会的建议进行仔细梳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下半年工作要点,认真落实刘志军书记提出的“学院发展充分依靠教师,服务教师个人发展促进学院整体进步”的工作要求,学习和领会好李成伟校长阐述的“蜡烛精神”的丰富内涵,秉承“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确保一流、追求卓越”的经贸精神,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开创经贸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