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交流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7-30 】

为了推动暑期社会实践的中期宣传,进一步提高各团队的实践积极性,经济贸易学院于7月29日晚通过钉钉平台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交流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孙玉涵、2020年中青网“三下乡”获奖代表以及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玉涵强调,社会实践的目的在于使学生更好地深入社会,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她通过介绍学院历年的社会实践成果、参与情况和奖励机制,激发团队的实践热情,并指出社会实践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坚守疫情防控及防汛要求的前提下注意自身安全。

2020年中青网“三下乡”获奖代表王国涛同学为各团队分享了中期宣传内容及技巧经验。他从校内媒体、校外媒体和中青网三种宣传渠道出发,通过介绍投稿方式、新闻宣传、简报要求、实践材料及相关注意事项,对实践宣传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他向参会成员展示了百强团队的优秀成果,并针对团队提问进行一一解答,为各团队提供了作品借鉴及有益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各团队社会实践的前期经验,检验了社会实践活动的进度,增强了团队交流,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后续的宣传工作打好了基础,确保本次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张浩毅 孙玉涵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