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5-12 】

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河工大政教〔2021〕14号)精神,学院于2021年5月11日先后组织召开了四场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一场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李怀西教授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和28名任课教师代表、8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学生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分别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教学管理层面和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记录并对个别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在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从教学管理、课程改革、教学条件、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想法。教学办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将意见汇总到期中教学检查报告中。

最后,李刚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指出,要将党史学习和教育教学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老师和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对接起来;其次,他对老师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勉励老师们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李进霞 审稿/朱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