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5-12 】

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常态化工作相关要求,5月11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605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李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借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抵制学术不端现象、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立德树人这根弦。同时,他谈到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史为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本次以案促改警示大会使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广大教师表示要以案为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准确发现个案背后的深层次问题,坚持廉洁自律、坚守师德底线,持续营造遵规守矩、干净干事的学院政治生态。(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