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研究生春季开学第一课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3-09 】

2022年3月7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在线上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会议,我院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薛晓晓老师主持。

班会上,薛晓晓老师从“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新学期新目标”三方面,对全体研究生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薛晓晓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外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毕业同学要及时与导师沟通,确保符合毕业条件,并加快毕业论文撰写进度。非毕业同学要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学术能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行“开学第一课”会议,有利于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和学院的日常管理,也有利于学生适应课程安排,合理规划学业生活。(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石萌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