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欢送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6-08 】

6月7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欢送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鹏、2019级辅导员郑帅以及第二十一届、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会干事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负责人孙玉涵主持。

欢送会在精心制作的电子相册中拉开序幕,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照带领着大家回顾了学生工作的点点滴滴。孙玉涵向毕业生学生会全体成员送出祝福,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她指出学生会作为连接学院与学生的纽带,是学院事务的参与者与执行者,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同时也期待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本着为学院服务的精神,严谨踏实地履行职责和义务,在工作中收获成长。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惠泽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峥翰作为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从工作经历、担负责任和方法经验等方面谈起,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不舍,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的新生力量能够继续秉承学院学生会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

王鹏作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即将毕业同学们的惜别之情,对同学们为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工作所做的奉献表达谢意。接着他以工作性质、责任和义务为出发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大家加入学生会这个组织的初心提出了三点思考:一是发自内心的满心欢喜;二是矢志不渝的坚守;三是使命担当的自觉。他强调,每一届学生会成员都应该坚定对自己身份的认同,秉持着全新全意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牢记学生干部使命,传承责任担当精神,努力书写学生会和学院学生工作更绚烂的明天。他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及在场学生送上四句话共勉:顾全大局,点亮一盏灯;激情热血,照亮一条路;积极乐观,燃起一堆火;自信踏实,映红一片天。

最后,学院为即将离校的2017级学生送上了印有“前程似锦”的书签,为即将离任的2018级学生送上了印有“金榜题名”的书签。小小的礼物承载着学院的心意,希望他们在未来宽广的人生舞台上,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黄亦昕 审稿/王鹏 摄影/黄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