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多项举措温情送别2021届毕业生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6-15 】

时光静走,青葱岁月。6月11日,经济贸易学院2021届毕业生收拾行囊,带上学院的祝福,昂首走出校门,勇敢去追逐心中的梦想!离校前,学院积极谋划,认真筹备,全力为学院毕业生准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毕业季。

毕业前夕,学院邀请专门的拍摄团队为毕业生拍摄毕业照和毕业视频,毕业照是毕业生的珍贵记忆,记录下这段最值得纪念的青葱岁月。同时,学院还使用“易词云”随机将全体毕业生的姓名排列组合,制作成精美的拍照墙供大家拍照。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每位来自经济贸易学院的毕业生都获得了承载着学院浓浓情意的专属礼物。一件印有学院Logo的学士服;一瓶印有自己专属姓名的、学号的可乐;一枚带有学院Logo和自己姓名的钥匙扣。为保证这些“专属”礼物不出差错的送到每一个对应同学的手里,学生会成员更是加班加点,装载这葆含学院深情的礼物。

6月9日,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围绕学院的培养方案、教学质量、学生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6月10日,学院精心筹划毕业典礼,第一次由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独自一人为第一次穿着学院专属学士服的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让毕业典礼成为人人都能参与其中,都能感受到满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6月11日,为简化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团委通力合作,集中在3524及各系室集中办理离校手续,让毕业生在这炎热的天气里,凉爽舒适地高效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实现离校手续一站式服务。

为帮助毕业生解决离校行李搬运的困难的问题,我院党员、老师组成了一支“爱心车队”帮助毕业生运送行李,将温暖送到学生的心坎里。教师们在送别毕业生的过程中不辞辛苦,帮助搬行李、提醒旅途安全、叮嘱同学们“常回家看看”,贴心的话语和行动让毕业生倍感亲切。

毕业季也是教育收获季,学院在奉献中教育学生感恩,引导他们感恩母校和铭记师恩。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高扬人性之美,做更加懂得感恩、乐于助人、富有爱心的人,以更好的涵养走向社会,走向未来,走向远方。(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