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暨下半年学生工作谋划部署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8-26 】

8月25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召开2021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暨下半年学生工作谋划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李刚、副书记王鹏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2021年上半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分享了工作中的成效、难点及困惑,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下半年学生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展望。

王鹏就下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布置了迎新的相关事宜,就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等各个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从如何处理好工作中五种关系的角度出发,对下半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李刚作总结讲话,对全体辅导员在上半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开展此次工作总结谋划交流会十分有意义,做到了认清现状、理清认识、廓清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定向指航、定调稳舵、定心聚力。李刚对开学报到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再叮嘱,还详细了解了在校生的心理状况,并与辅导员交流讨论如何用实际行动关怀他们。最后李刚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抓队伍、抓制度、抓认识。二是要保安全抓重点,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安全稳定是统筹一切工作的前提,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寻找新亮点,取得新成绩!(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